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评十大美女 李英爱全智贤宋慧乔入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6:18 中国新闻网
韩国评十大美女李英爱全智贤宋慧乔入选(组图)
韩国评十大美女李英爱全智贤宋慧乔入选(组图)
韩国评十大美女李英爱全智贤宋慧乔入选(组图)
  中新网4月7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韩国有线频道m.net为纪念成立十周年展开“十位代表性韩国美女”选举,经网民及专家投票后,入选女星包括李英爱、全智贤、宋慧乔、金泰喜、金喜善、文根英、孙艺珍、Eugene、高素荣及韩嘉恩。李英爱被盛赞眼鼻口配合得宜,而金泰喜的前额线条则被赞极具美感。

  至于崔智友、金晶银、高贤贞、河知云及沈银河等人则入选十大人工美女,因而令各人的影迷大感不满并在网上留言抗议。而早前有指宋慧乔以十亿韩圆加盟SidusHQ事务所,但已遭SidusHQ否认。至于两榜亦无名的金贤珠原定于昨日再尝试登陆独岛,但因天气突然转坏而把计划押后一星期。

  另外,李英爱将于4月24日抽空出席在釜山举行的韩国“2005PinkRibbon爱之马拉松大会”,希望透过当日活动呼吁妇女要关注乳癌及接受妇科检查的重要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