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烟台师院拓展继续教育新模式 校企联合培养急需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6:26 水母网

  水母网4月7日讯(通讯员郑梅)近日,烟台天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首批参加烟台师范学院汽车运用技术函授班的22名学员在交通学院合堂教室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这是烟台师范学院积极拓展继续教育市场、培育继续教育生长点而创建的一种新的办学模式。

  今年3月,烟台师范学院与烟台天航公司达成协议,天航公司出资支持该企业职工参加师院的函授教育,师院按照天航公司发展的需要,突出企业特色、应用实践性特点和学员实际,对函授教育课程内容和教学形式进行了调整和改革。

  烟台天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胶东地区一家拥有1.2亿元资产、300多名员工的汽车及配件销售和汽车维修的企业。烟台师范学院不但拥有汽车经贸、交通运输、物流管理、车辆工程等工科专业,而且还拥有一流的师资队伍和实验设备。这种校企双方联合办学的模式,既有利于提高企业员工的素质和技能,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充分发挥了学校教育资源,为师院继续教育向非师范领域的大跨度转型进行了一次成功的探索。

  责任编辑 王军华(来源:烟台师范学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