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存款三千变成三万 遭遇扣卡客户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6:43 燕赵晚报

  深圳新闻网讯到银行存3000元,谁知存完钱回执上清楚写着存入3万元!昨天,市民赵先生就遇到这样的事。银行发现是工作人员存款时输错了数字,随后扣下他的银行卡,并要他带身份证到银行办退款手续。“明明是银行的疏忽,为什么要扣下我的卡,还要占用我的时间去善后?”赵先生表示不满。

  昨天(6日)中午休息时,赵先生托一名女同事到南山区劳动大厦附近某银行,给自己账户存3000元。女同事回来后给了赵先生一张3万元存款回执,并告诉他银行卡被扣了。

  女同事说,当她存完3000元钱后,突然发现回执上竟写着存入3万元。还没等她反应过来,银行职员就发现了失误。女同事说,银行随后将赵先生的卡留下,并表示要冻结该账户,让赵先生带身份证件到银行办理退款手续。

  “明明是银行的失误,为什么要冻结我的账户,占用我的时间去处理呢。”赵先生对此表示不能接受。

  昨天(6日)下午,记者来到该银行,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证实确实因为工作人员的疏忽导致存款金额有误。“我们不可能因此冻结客户账户,银行卡没给客户,是因为业务没完。”她表示,与赵先生的沟通可能有误会,该行已在下午派人上门办理退款业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