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物丑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23:12 青年参考

  琼斯:“布莱尔宝贝”揭露英政坛黑幕

  日前,英国工党前女议员著书披露了女性议员闯荡英国政坛时所面临的不为人知的辛酸和屈辱。

  这名英国前工党女议员名叫菲奥娜·琼斯,现年48岁,曾是代表英国纽华克地区的工党下院女议员。菲奥娜披露,当她当选工党议员后,首次前往布赖顿市的迈特罗波尔旅馆参加一次工党全国性会议时,她就遭到了来自一名工党高官的性骚扰。自拒绝工党要人的求爱后,菲奥娜遭到了“报复”。菲奥娜的事业开始急剧下降,她被指控伪造账单私吞9000英镑的选举开支。随后,菲奥娜在2001年进行议员连任竞选中败北。

  而那名工党高官,如今已是布莱尔政府一名重量级内阁大臣。

  水岛广雄:崇光百货92岁前总裁被判刑

  3月29日,日本东京地方法院以逃避破产清算,非法转移资产,妨碍强制执行罪,判处今年92岁的原崇光百货公司总裁水岛广雄有期徒刑18个月。

  水岛1958年进入崇光百货公司,并担任副总裁一职,1962年升任总裁。他在位期间,将崇光发展成为日本最大的百货公司。在2000年7月崇光公司倒闭之前,水岛悄悄地从银行提取出5500万日元的存款之后,又从信托投资公司提取了1亿日元投资信托款,并将这些钱款藏在自己以及亲属的家中。

  当时的水岛,已将近90岁,钱财乃身外之物,他这又是何苦呢?

  阿卡耶夫:我的全部财产只有一辆旧车

  据传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卡耶夫在掌权期间为自己和家族聚敛了数亿美元的财产,数额甚至超过了3.7亿元的吉国家预算。据吉临时政权人士透露,阿卡耶夫一直将金块等资产交由吉中央银行保管,但在其出逃时已将大部分带出去。吉尔吉斯斯坦人的平均月收入只有约30美元,是前苏联各加盟国中最贫穷的一个。阿卡耶夫总统一直强调自己非常清贫,他宣称自己的“财产只有一辆旧车和一套公寓”。不过,吉临时政府代理外长奥多巴耶娃无疑不相信他的话,“如果真是这样,那就让他开着那辆旧车走好了,其他的都留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