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工商局新闻发言人昨首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9:45 东方早报

  昨日,市工商局举办首次“工商行政管理资讯通报会”,副局长陈学军作为新闻发言人首度在媒体前亮相,向媒体通报了今年一季度以来的工作热点,并现场接受了记者的提问。

  此外,在通报会上,上海市工商局表示,自推出“领导约见服务”后,目前已有20户大型企业通过各种形式约见了上海市工商局的领导,其中,锦江国际集团曾成功约见了市工商局局长方惠萍。

  在通报会上,市工商局局长方惠萍说,为及时回应社会关切问题,与社会各界形成良性互动,今年起,上海市工商局将形成“工商行政管理资讯通报会制度”。

  据介绍,资讯通报会将分成例行和临时两种形式。例行通报会将于每季度第一个月上旬举行;临时通报会则根据需要不定期召开,以及时应对社会各界的需求,增强信息的时效性。

  “我们将通过资讯通报会,及时向社会各界公布最新的市场主体动态、市场整顿进展、消费维权概况和政策法规资讯。同时,就一段时期以来市场上的敏感问题和热点问题向社会各界提供及时的情况分析和政策导向。”方惠萍说。

  据了解,为使资讯通报达到更完善的现场效果,市工商局正在筹建“上海工商传媒制作中心”,将为通报会配置现代化的发布大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