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9: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国棒球联赛

  广东今主场战天津

  本报讯

  (记者史勇)2005年中国棒球联赛已经于上周点燃战火。今天,广东猎豹将在主场天河体育中心棒球场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对手是去年联赛亚军天津雄狮。

  今年棒球联赛的参赛队伍由去年的4支增加至6支,最后获得常规赛前两名的球队将进行主客场5战3胜制的总决赛。作为国内的一支传统棒球劲旅,广东猎豹一直位居全国三甲之列。在本赛季第一轮客场挑战联赛新军四川蛟龙的比赛中,广东猎豹取得3战全胜的“开门红”。

  全国赛艇春季锦标赛

  广东队为十运练兵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通讯员邓建新)全国赛艇春季锦标赛今天在广州竹料的广东省国际划船中心赛场开战,比赛将进行5天。

  本次比赛参赛艇数量超过1000条,是历年来国内比赛最多的一次,汇集了目前国内赛艇运动的全部高手。广东赛艇队本次派出80多名选手参赛,主要目的是为十运会练兵。

  中国体育科学工作会议

  科研专家齐聚广州

  本报讯

  (记者黄越滔)为期两天的2005年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单位会员工作会议昨日在广州召开,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副理事长、国家体育总局政法司司长张剑以及广州市体育科学学会名誉理事长、广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江南等出席了大会。

  越秀山体育场55岁“生日”

  照片征集紧锣密鼓

  本报讯

  (记者史勇)为庆祝越秀山体育场55岁“生日”,一个大型历史图片回顾展将于5月下旬举行。日前,有关越秀山体育场老照片的征集活动正在进行。

  据了解,此次征集活动将于2005年4月30日截止,广大市民可将老照片送往越秀山体育场。凡入选的照片均有精美礼品赠送。为了确保珍贵历史照片的安全,所送照片均将现场扫描并归还原照。(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