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牌制衣厂大火致两死一重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9: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无牌制衣厂大火致两死一重伤(图)
  图为制衣厂的三楼窗口被烧得漆黑,窗玻璃粉碎并掉到地面。王燕摄

  本报讯

  (记者陈翔 通讯员蔡益华)昨天早上,海珠区康乐村一无证制衣厂发生火灾,两名男子死亡,一名女子被烧伤。火灾过火面积约120平方米,烧毁了一批制衣原材料及成品服装,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基本可排除人为纵火。

  现场:两具尸体横卧客厅“康乐村又起大火!”记者接报后即赶赴现场。火场位于康乐村康乐中约南新街99号之一的“成丰制衣厂”,该地点处于康乐村腹地,大批治安员、联防队员对火灾现场作了局部封锁。在严密封锁的火灾现场,隔壁是康乐小学,可听见小学生们朗朗的读书声。

  “成丰制衣厂”内一片乌黑,有近20台衣车被火烧得散了架,十几平方米的裁床几乎被烧剩下铁架。厂老板住的不到20平方米的宿舍及客厅,就在车间的一角。两名被烧死的男子尸体还躺在客厅里面,火灾调查人员正在紧张工作。

  “成丰制衣厂”未办证照

  记者调查了解到,“成丰制衣厂”是一名叫李建锋的湖北人经营,并未办理有关证照。该厂在晚上开工干活,白天休息。据悉,前天晚上厂子开工干到昨天早上5时左右,工人都回到外面的宿舍休息,老板李建锋和老婆黄军枝,以及两名湖北籍员工宋东东(男,17岁)、张静(男,16岁)就在厂内宿舍休息,老板及其老婆睡在房里,两名员工睡在阁楼。

  昨日早上8时20分左右,车间突然着火,老板及时跑了出来,其老婆由于动作比较慢被困在里面。8时26分,“119”调度中心接警后,即调4个中队8辆消防车前往扑救,消防队员竭力将老板娘救出来,但她已被火烧成重伤;两名员工由于吸入过量有毒浓烟,在从阁楼跳下客厅后当场不能动弹,被救出后证实因窒息已死亡。(报料人:李先生,奖金50元)(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