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求医途中老翁猝死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9:58 南方都市报

  求医途中老翁猝死公交车

  死者久病缠身心脏不好,原本陪着去医院的妻子眼睁睁看着丈夫离开人世

  本报讯(记者戎明迈 赵琰 实习生杨赛 刘子轩)昨天下午,一名七旬老翁猝死在去医院看病途中,在一旁陪同的妻子在公交车上目睹丈夫遽然离去。

  昨天下午3时30分许,白云区黄石路口附近,一位七旬老翁突然倒在公交车上。后经医生抢救无效死亡。而与其同车的妻子则眼睁睁地看着老翁离去。据其称,老翁最近感觉身体不舒服,本来下午就是想坐车去看病的。

  昨天下午4时30分许,白云区黄石路口公交车站北面两三米远的地方,停着一辆254路公交车。公交车车门紧闭,通道上躺着一名赤身裸体的老翁,其已经安然逝去。身上还贴着抢救时留下的胶布。而公交车右侧,老翁的10多个亲属默默叹息,老翁的妻子不停地抹着眼泪。

  “他今天本来是要乘车去看病的,没想到……”老翁的妻子哽咽着回忆道。据其称,老翁姓王,家住石井镇。原本就久病缠身,心脏也不好。最近几天更是感觉身体不舒服,晚上经常睡不着觉。昨天下午,她陪老翁到附近的医院看病。

  “上车时人还好好的”,死者妻子回忆,夫妻两人在车上轻声交谈,不久老翁感到疲惫,便闭目养神。下午3时30分许,公交车开到黄石路口附近,老翁的身体突然软软地倾斜。“我心一揪,立刻有不祥预感”,死者妻子说。司机紧急靠边停车,紧接着车上的乘客帮着打120。四五分钟后救护人员便赶到,对老汉进行抢救,10多分钟后,医生宣告抢救无效。“只可惜这么多人努力挽救,还是留不住他的心跳,那就让他安详地去吧”,死者妻子最后轻轻地说。死者一些亲戚闻讯也陆续赶到,唏嘘不已,“谁也没料到会在去医院的路上发病”。傍晚时,老翁的尸体才被抬走。

  一阵紧急抢救之后,老伯还是在公交车上过世了。

  (线索提供:何先生 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