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疑争业务十男持刀互殴 事发石井成都货运市场,两人受伤入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9:5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钟跃东 谭伟山 实习生陈文富 罗林梅克)石井一家货运市场昨日发生一起十余人斗殴事件,两名男子受伤入院,据称斗殴与货运业务争夺有关。

  据白云区石井成都货运市场档主王建雄介绍,昨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五六名陌生男子突然持铁棍闯进其档口,“一个人问我,是不是在调宝X的车”,王说“是”,对方说“以后不许调了”。王称,见对方人多势众,便一口答应。但对方仍在档口内掀桌倒椅,并对其一顿暴打。临走前,叫他到市场内另一档口去“解决问题”,上门时带上50000元赔偿金。

  王建雄说,挨打后,他拉上了同一市场内工作的表亲黄九林和黄初明两兄弟。到对方档口前,成X货运的老板龚彬叫黄氏兄弟不要多管闲事,双方几句口角后,发生斗殴。“他们七八个人拿着刀冲过来”,“对我们乱砍”,黄氏兄弟中多刀当场倒地。

  而成×货运的档主妻子杨英却否认该档口与暴打王建雄有关。她说,她丈夫根本不认识打人者。据其称,中午1时,她与丈夫正在档口内吃饭,突然看见黄氏兄弟领着10多人持刀冲过来。目击者司机范跃明说,黄等人冲过来大声问“谁是龚彬?”,龚刚站起来,对方就开始追打。杨英在给派出所的“事情经过”中写道“这伙人(黄氏兄弟)在追打龚彬时,旁边有群众实在看不下去出来阻拦,不知怎么,这伙人就和这些群众发生打架”。直到昨天下午3时,龚彬也没有回到档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