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洲拉练锋线表现疲软 朱广沪紧盯张玉宁、谢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0: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8日电昨天,从北京传来消息,新官上任的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将于本周日前往北京工人体育场,观看北京现代队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由于在此前的国足欧洲拉练比赛中,锋线疲软的弱点进一步暴露,因此朱广沪此战的考察重点不言而喻——张玉宁和谢晖将是他关注的重点。

  涅波对此事的态度是,“我是申花队主教练,我的任务就是带领申花队打好比赛,至于其他事情并不是我要考虑的。当然,朱指导如果要了解情况,我一定会如实地告诉他,但我不会因为他要去观看比赛,而改变我原定的战术安排,做出不利于比赛的布置,这样对球队而言就是不负责任的。”俱乐部的态度没有涅波这样绝对,但也表示尊重他的意见,副总兼领队戴春华对记者说:“我们俱乐部肯定支持国家队的工作,这是我们一贯的原则,但我们不会为了国家队的考察工作,而去干涉主教练的工作。”

  戴春华说:“涅波现在有两难:一是三个前锋都是很有实力的队员,各有特点;二是每场比赛只能上两个前锋,因此有一个人要坐板凳。涅波会根据球员的状态以及对手的特点,决定到底谁上场。”

  对此谢晖十分平静地说:“我现在想的是我是否可以踢上联赛,这是我最最关心的。将近两年时间没有球踢的日子实在是太难受了,所以我非常珍惜有球踢的日子。”他对记者说:“进入国家队是每一名球员的梦想。这届国家队的主要任务是2010年世界杯,因此队员基本上会以年轻队员为主。跟年轻队员相比,我的优势是更有经验、更沉稳一些。”显然,谢晖还是有一定的期待的。(甘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