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部分地区发生地质灾害可能性增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0:41 乌鲁木齐晚报

  6日到7日,北疆各地普降春雪,据自治区专业气象台的预报,这场天气过程仍将继续到10日后。受雨雪天气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伊犁谷地、乌鲁木齐以西天山山区发生崩塌、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

  今天夜间到明天,乌鲁木齐以东的北疆沿天山一带、吐鄯托盆地、哈密地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喀什、和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微到小量的雨雪天气,其中克州、喀什、和田、哈密等地的个别地区可达中到大量。吐鄯托、哈密等地的风口有9-10级西北风,南疆东部有4-5级偏东风。北疆气温维持较低,南疆地区温度继续有些下降,部分地区有不同程度的霜冻出现。

  9日到10日,北疆大部、天山山区和南疆大部地区有微到小雨或雪,其中塔城、阿勒泰、北疆沿天山一带、南疆西部等地的个别地区可达中量,同时上述地区有5级左右西北风,风口风力8-9级,气温有些下降。

  预计未来24小时,伊犁谷地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大(4级);乌鲁木齐以西天山山区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3级)。:(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何涛

  (来源:新疆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