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放心早餐何时能在乌鲁木齐市推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0:41 乌鲁木齐晚报

  时间:4月6日地点:乌鲁木齐心萌缘华天放心早餐工程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贸易发展局市场规划发展处人物:陈丽明,乌鲁木齐市市民;张勇,乌鲁木齐心萌缘华天放心早餐工程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温尚志,乌鲁木齐市贸易发展局市场规划发展处处长

  相关背景:2004年,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政府把放心早餐工程项目列为为民办实事的一项“德政工程”。2004年9月16日,放心早餐在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开业试点,共设了30个早餐网点。快捷、卫生、营养、方便的早餐一推出就受到市民的青睐,乌鲁木齐心萌缘华天放心早餐工程有限公司原计划在当年10月将放心早餐推向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沙依巴克区等,并计划用3年时间向地州市推开。但由于诸多原因,放心早餐一直没能在全市推广。

  陈丽明:我家住在乌市幸福路,每天都为吃早餐发愁,就餐高峰期要排队等,到小摊点吃又不卫生。前天早上,我在2路车机械厂站的放心早餐摊点吃了一顿早餐,感觉特好。我当时就问卖早餐的工作人员,幸福路咋没见这种早餐?工作人员说现在仅在新市区试点。我听了有点失望。

  张勇:每天都有像陈丽明这样的市民打电话来询问放心早餐什么时候能在天山区和沙依巴克区推广,或者是询问在天山区、沙依巴克区等能否加盟放心早餐工程。最近1个月,就有20多人要求加盟,由于市政府没有批,所以没有在全市推广。放心早餐工程经过半年多的运作,我们已积累了许多经验,公司也开始赢利。今年2月份,公司已向市贸发局打报告申请争取能在4月份向全市推广,考虑到政府还没有批下来,我们决定以店面的形式在天山区、沙依巴克区等发展5个连锁店。尽管市民呼声很高,但根据目前的进展来看,公司原计划将放心早餐向全市及向地州市推开的计划会推迟。

  温尚志:放心早餐工程是一项为民办好事、办实事的“德政工程”,在新市区试点以来受到了市民的欢迎,今年准备在全市推广。由于牵涉到多个部门,具体事项还没有协商好,目前,部分相关工作正在接洽。我们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将积极引导、鼓励它,以便进一步规范乌鲁木齐市的早餐市场,为市民提供良好的早餐购买和就餐环境。:(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张昕宇

  (来源:新疆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