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口之家一种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2:43 新闻晚报

  刚刚结束的荣事达免费赠机百位老用活动,受到了全国各地荣事达老用户的关注,全国有3万多名老用户报名参与了此次活动。在参与本次活动的老用户中有许多人已经购买及使用荣事达洗衣机长达10余年甚至20年,其中很多老用户不仅自己是荣事达的忠实用户,还向亲朋好友多次推荐过荣事达的产品。

  家住合肥的王女士一家三代七口人,出于对荣事达品牌及产品质量的信任,在二十年的时间里一共购买了4台荣事达洗衣机。据王女士介绍:1985年我们家购买的第一台洗衣机就是“百花”洗衣机(荣事达品牌前身),目前这台“百花”洗衣机还在父母家正常使用。而在1993年自己搬新家时又购买了一台荣事达洗衣机。

  “除了我跟父母之外,我们家还有两台荣事达洗衣”,王女士告诉记者:“1996年妹妹结婚时在我建议之下她也购买了荣事达洗衣机。另外,去年我儿子考到山东上大学,跟几个同学合租了一套学生公寓。我又买了台荣事达洗衣机给他。细算起来,现在我们家三代人买了四台荣事达的洗衣机,也真是有缘啊。”

  谈到对荣事达洗衣机产品的感觉,王女士十分肯定的告诉记者:质量非常好,一直用了十多年都从没出过问题。而对于本次免费赠机老用户活动,她则非常兴奋地说:“没想到荣事达还始终想着这些老用户们,感觉很温暖。在报纸上看到活动信息后,我拨打了热线电话,荣事达的客服人员态度非常好,信息反馈的也很迅速。除了我参与活动之外,我母亲跟我妹妹也都参加活动,希望我们家最终能够幸运地获得一台新款的荣事达洗衣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