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此时不换 更待何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2:43 新闻晚报

  ———苏宁服务再次升级,空调启动“以旧换新”宝升

  进入四月,2005年的空调冷冻年度已经全面启动。除了大部分为了装修新居而购买空调的消费者以外,想要拆掉家里的“空调炸弹”———为老旧空调更新换代的人,也在此时蠢蠢欲动了。

  苏宁除了在这一季沿袭它的空调特价优惠之外,还特别针对需要更换空调的消费者,制定并提供了更优惠的措施和更便捷服务,苏宁空调的“以旧换新”活动火力登场。

  在处理掉旧空调的同时,消费者还可以在苏宁电器23大品牌300多款中挑选“健康、节能、静音、时尚”的四优空调,同时单台再优惠。

  活动期间苏宁电器将以挂机150元起,最高达400元;柜机400元起,最高800元的价格回收广大市民家中的旧空调。回收后再购买空调可追加折扣,享受挂机单台200元、柜机单台400元的空前大幅度优惠。

  苏宁的“以旧换新”除了在优惠幅度上叫人“垂涎”,它的服务也是超值的。苏宁可以提供上门拆卸旧机、安装新机等售后的全方位服务,并且苏宁的增值服务还承诺,所有的服务费用都是免去的,收费仅限于必要的材料费用。作者:文毛悦 摄影 解宝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