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内外300多票友将聚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4:47 锦州晚报

  本报讯(王春林 记者史悦)我市在去年成功举办首届东北三省、冀东地区“锦州之春”京剧票友节的基础上,将于今年5月2日至7日举办第二届中国(锦州)北方“渤海之春”京剧票友节。国内外300多票友将聚会我市。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主办,市京剧团、市群众艺术馆、锦铁文化宫弘扬剧社、辽宁电视台《戏苑景观》戏迷俱乐部锦铁分部承办的此次京剧票友节,既有来自全国诸多省、市戏迷协会、戏迷俱乐部的票友,也有来自新加坡的痴迷于京剧艺术的戏迷。

  为期6天的此次票友节将安排8场剧场演出,分别为折子戏、彩唱以及清唱。票友节开幕式将邀请全国“十大名票”中的李彩霞、白洪亮、王永彬等8位名票友来锦与中国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著名马派老生安云武,我市京剧名家一起为大家献上“名家名票”专场演出。票友节期间,上海市京剧界知名票友林得忻等将组团来锦演出一台大戏《四郎探母》,我市票友将与外省、市票友在各票房举办多种形式的演唱活动,并在凌河公园举办一场京剧票友千人演唱会。同时,我市的优秀票友还将排演一台精彩节目进行展示性演出。

  票友节期间,中央电视台《戏曲采风》栏目将来锦录制3天。辽宁电视台《戏苑景观》也将来锦录播开幕式及票友节亮点。

  作者:王春林 史悦

  (来源:锦州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