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挑出刺 局长当场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5:15 海峡都市报
市民挑出刺局长当场拔(图)
大林小林

  N康启荣/俞志村

  本报讯建房子、购置房产,都必须和建设系统打交道。昨日,2名“挑刺者”和本报记者暗访了位于建设大厦一楼的泉州市建设房地产政务服务大厅及泉州市房地产办证交易中心。

  窗口没有提醒排队

  时间:昨日上午9时20分至10时。泉州市建设房地产政务服务大厅:大厅内设有公示栏,上面有建设局的近期文件和点题问答。厅里布置了沙发和椅子,供来办事的市民休息。

  暗访亲历:市民大林、小林和记者来到该大厅,有些窗口来办事的人较多,市民没有自觉排队,暗访人员没有看到工作人员引导大家排队。有两个窗口没看到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没戴工作牌

  时间:昨日上午9时20分至10时。泉州市房地产办证交易中心:大厅内两台咨询触摸屏均故障,窗口前设有“预约登记、上门办理”提示牌。交易办证及收件窗口前市民“扎堆”,不少人抽烟。部分工作人员没有佩戴工作牌。

  暗访亲历:“挑刺者”大林来到交易办证窗口,问工作人员如何办理集资房产权证,该工作人员作了详细回答。

  一会儿小林也来到交易办证的窗口咨询:“我准备买一套二手房,要怎么办手续?”工作人员告诉小林,必须到隔壁窗口咨询。随后,隔壁窗口工作人员给了小林一张私房转让登记的须知,并称如果有不明白的可以再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