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名主持怪癖多 小S对镜拔毛罗志祥镜不离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5: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8日电侯佩岑不喝咖啡不上主播台,小S不拔光脸上毛就无法录影,罗志祥镜子不离身……新快报报道,在台湾,有些名主持的地位比艺人还要高,因此不少人对他们的追捧并不亚于艺人。而在他们光鲜亮相的背后,却各有各的怪癖。

  侯佩岑:咖啡是救命丹

  与周杰伦的恋情让侯佩岑这个“美女主播”美名外扬。身为台湾东风电视台一档娱乐节目的主播,录影前侯佩岑都一定得喝上一杯咖啡或珍珠奶茶。一看到这些饮料在眼前,侯佩岑便会笑说:“我的救命丹来了。”她表示,因为节目是直播,为了要振作精神,一定都会喝上一杯,就算喉咙不舒服或是身体状况不佳时,这个习惯也没变过。

  谈及咖啡,侯佩岑表示,自己是在国外念书时染上每天喝杯咖啡的“恶习”,而且还只喝焦糖玛其朵口味,“回台湾后习惯依旧,只要一天没喝,就觉得不舒服。”

  小S:对镜拔杂毛

  人家花木兰替父从军归来是“当窗理云鬓,对镜贴花黄”,而小S却是在每次录影之前,都不会忘了要“对镜拔杂毛”。于是每次有她的通告时,都会看到小S坐在镜子前,拿着夹子,在仔细地把脸上的杂毛拔光。甚至连嘴唇边上的小细绒毛都不放过。她笑说:“把自己弄得干净,对观众是一种尊重。”有时候,由于杂毛太细小,很难一下子拔出来,就会看到一个“龇牙咧嘴”的小S在惨叫连连,但手下的工夫还是没有停止。

  有时录影期间,趁着进新闻的片段,小S还会对着镜子仔细检查,她说:“怕杂毛会突然长出来啊。”因为爱漂亮,居然连智商都有点下降了。

  罗志祥:镜子是贴身宝

  可以和小S的“姿整”媲美的男主持,当然非“小猪”罗志祥莫属了。罗志祥对外表本来就重视:“录影前,我一定要检查五官有没有‘排泄物’,像眼屎、鼻屎这类东西,一定要弄得干干净净,才会上节目。”为了让自己不会出状况,紧张兮兮的他不管身在何处,镜子从不离身。一逮到机会就拿出镜子前照后照,让身旁不少“爱美”的女士都自叹不如。

  王仁甫:穿几层袜子

  5566的成员王仁甫有轻微的洁癖,不肯和别人共用东西。不过碍于节目的造型,录影时不得不穿上道具鞋子。于是,他便准备周到,每次录影时都会“有备而来”地穿上好几层袜子,并笑言:“这样比较卫生啊!”如果有时忘记没有穿,他也宁愿到录影棚附近的便利店买上几对备用。(芷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