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民警给我送回被偷的证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5:43 海峡都市报

  [感谢的话]

  “感谢人民的公仆,你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让我很感动。在这里,我要对你们道一声真诚的感谢,谢谢你们!”这是在银行工作的庄春玲昨天道的真诚感谢,她谢的是两名帮了她却不留姓名的人民警察。

  今天,帮办记者帮小庄把感谢登出来,希望两位好民警能看到。

  [事情回顾]

  小庄在市区某银行工作,6日她遇到了一件“奇事”。下边是小庄的讲述:

  那天下午,我正在单位上班,两位警察来找我,问我有没有丢钱包。我被问得一愣一愣的,马上很肯定地说没有。他们又问我有没有丢身份证,还问我是不是叫庄春玲。后来,更让我吃惊的是,他们居然拿出我的身份证!直到这时候,我才知道自己的身份证被偷了!

  警察跟我讲,他们是六灌路那片区的。我就想起来证件应该是在我5日中午逛六灌路时被偷的。我平时都用两个夹子,一个当钱包,一个用来放证件。警察找上门之前,我一直有用钱包,并不知道放证件的那个夹子被偷了。夹子里有我的身份证、驾驶证和行驶证,更重要的是还有我考职称英语的准考证!这个星期天就要考了,如果真丢了那可让我怎么办啊!

  我高兴坏了。我听说两位警察当天中午已经来过一次,当时我下班不在,所以下午他们又来了。这样认真,我觉得很感动。但他们不留名,只说是六灌路那片的;我眼睛不好,也没看清他们的警号。所以想请你们帮忙传递我的感谢,希望那两位警察能看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