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林大师”登门说你肾亏 “发功治病”贴身欲窃钱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6:42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江、苏硕元报道:几名“少林气功师”不请自来,上门“气功治病”竟意在夹走钱包,这么一桩事,可真把市区张先生吓出了一身冷汗。

  张先生是金平区新乡一家小杂货店的老板,本月5日上午10点许,当他一人在店中干活时,突然一个和尚模样打扮的男子走进店中,向张先生递上一张“入门券”,并自称是少林寺的武僧,将于当晚在市区某影剧院进行气功表演,特此为“有缘人”张先生送来门票。该“武僧”还称,门票一张仅20元,届时凭票入场,并可免费带一小孩前往观看表演。

  看到张先生对此并无任何表示,该“武僧”突然拖起他的手,煞有其事地把了把脉,并称“你的身体很好,就是肾有点虚。来,我给你治。”说着便开始要“发功”。张先生吓得连连摆手说自己不需要。正在此时,又有两名类似打扮的“武僧”走进店来,早先进来的“武僧”指着其中一个介绍说:“这个是我们大师傅,本领强得很,还是让他来给你治。”这位“大师傅”大步上前,依样画葫芦地拖手、把脉,同样称“你的肾太虚”,边说还边游走到张先生背后,即刻开始“发功”。正当张先生摸不着头脑时,另外两名“武僧”也悄悄走近,一左一右夹住了他,而后面“大师傅”的一双手也贴了上来,谁知“发功”的地方并不是张先生的肾部,而是直冲鼓囊囊的后裤袋而去!幸好张先生心有警惕,一发觉后裤袋有动静,马上用力挣脱两名“武僧”,大声宣称自己“无需治疗”,几名“武僧”才悻悻而去。

  惊魂未定的张先生留意起几名“武僧”的行踪,只见他们几个边走边掩嘴窃笑,慢慢地就晃进了斜对面另外一家店子。随后张先生拨通本报热线电话,向记者讲述了此事,希望市民碰到这伙人要千万小心。(奖励报料人张先生100元电话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