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岛高新区面向海内外招贤纳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9:17 人民网

  人民网青岛4月8日电日前,记者从青岛高新区了解到,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于高新区的二次创业,为争创全国一流高新区的目标提供必要的人才支持,青岛高新区将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考93名政府临时雇员,其中包括3名高级临时雇员。

  据悉,这次招考共涉及到招商、教育、土地、法律等专业领域。最引人注目的是,青岛高新区将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考10名专门招商人才,其中包括3名高级临时雇员,2名正科级招商局部长,5名招商局工作人员。高级临时雇员的底薪是5-10万元,可以兼职,将来还可按招商实绩给予奖励。

  这次招考还包括其他83个职位,主要有面向全国招考30名高中骨干教师、面向青岛市招考14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39名土地、法律相关专业临时雇员。(宋学春刘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