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缅甸总理梭温访问柬埔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20:08 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4月8日电(记者雷柏松)柬埔寨首相洪森8日在金边与到访的缅甸总理梭温举行会谈,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在经贸、旅游等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梭温是应洪森的邀请于当天抵达金边开始对柬进行为时20小时短暂访问的。洪森和梭温在会谈中相互介绍了各自国内的政治、经济形势。两位领导人表示,柬埔寨和缅甸两国近年来各方面交往不断增加,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

  梭温对柬埔寨在国家建设中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说,缅甸希望在经贸、旅游等领域加强与柬埔寨的合作,共同促进两国经济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洪森对缅甸在人才培训方面向柬埔寨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全面落实双方业已达成的各项协议,使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取得更大的成果。柬埔寨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当天在王宫会见了梭温一行。

  梭温是结束了对老挝和越南的访问后抵达金边的,柬埔寨是他此次东南亚三国之行的最后一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