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嫌数目小被偷女生不肯做笔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2:15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钟晓敏)日前,两个小偷在公交车上扒窃时当场被捉,不过令民警尴尬的是,被窃女大学生以被扒物品价值不高,且已找回为由拒绝前往派出所配合民警调查取证。

  4月5日下午5时许,公交治安分局城西派出所反扒民警在54路公交车金桥市场站当场抓获了两名扒窃嫌疑人,当场缴获失主王某(女,22岁,大学生)被扒窃的公交IC月票卡一张。当反扒民警将两名嫌疑人控制好,准备让王某一起前往派出所做笔录时,王某以失窃物品价值不高,现已找回为由拒绝配合调查取证。在民警的耐心劝说和周围群众的开导下,王某终于同意配合民警。然而,进派出所前,她先与父母联系了,她的父母知道情况后,立即要求民警接听电话,并在电话里对办案民警表示:民警应该立即将月票发还给王某,另外如果民警耽误了女儿回家时间,女儿在回家的路上出什么意外由警方负责。任凭民警如何解释,电话那一端传来的全是抱怨和威胁。

  晚上8点钟,民警特意开车将她送回家中。面对登门造访的民警,王某的父母备感突然,民警则真诚地说:“你们的担心就是我们的责任!”一句话,顿时让王某的父母所有的抱怨化作了感悟和理解。民警告诉记者,要将“扒手”绳之于法,少不了失主和目击者的证词证言,少一环形成不了“证据链”都有可能让“扒手”逍遥法外。民警呼吁市民遇到类似情况,请给予公安理解和支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