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父子驾车闯大桥还袭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2:15 现代快报

  快报讯(见习记者陈振通讯员蔡杰)日前,安徽滁州的梅家父子开着半挂车强行闯过南京长江大桥,在遭到警方拦截后,竟动手殴打民警随后逃跑,后被警方截获。昨日,驾驶员梅某的父亲和弟弟被刑事拘留,梅某还将接受警方进一步处理。

  4月5日晚6点50分,交警9大队民警李警官和两位同事在南京长江大桥桥北岗执行任务。突然,他们接到通知,有三辆外地牌照的半挂车开上了大桥,刚闯过了回龙桥岗亭,正在往桥北开来。李警官和同事立即上前拦截。前两辆车被顺利拦了下来,停车接受检查,但是跟在后面的第三辆车突然加速闯了过去,往桥北2号路开去,李警官立即驾车追了上去,在桥北2号路口将其拦下。李警官示意驾驶员出示证件接受检查,就在这时,坐在车上的两名男子突然冲下来,抓着李警官就打,猝不及防下,李警官被打倒在地。随后,对方三人迅速驾车逃窜。周围群众见状当即拨打了110报警。

  9大队的民警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一直追到南京钢铁厂附近终于将该车拦下。

  经调查,驾驶员梅某是安徽滁州人,这次是送货到南京的,在返回途中为了省事才闯关过大桥的。打人的两名男子是梅某的父亲和弟弟,经过警方调查,昨天上午两人被刑事拘留。而梅某还将接受进一步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