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莫名欠下8万多元水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2:16 现代快报

  快报讯(见习记者陈振)因莫名多出8万多元水费(不含滞纳金),程阁老巷6号共用一个总水表的几个住户怎么也谈不拢。昨天上午,自来水公司在多次催要水费无果后,停止了供水并拆除了总水表。

  据了解,程阁老巷6号-18号是一栋商住楼,产生欠费的总表在6号院内,除七八家商铺外,还有2户居民使用这一个总表,但各户另有分水表,平日由一家洗浴中心的孔师傅代抄各户的分水表并收水费。“以前虽然也有一些损耗,但数目不大,我们洗浴中心都包下来了。”

  孔师傅说,出现巨额的损耗是从1月份开始的,一下子比平时多出来了几千度水,由于水压变小,当时曾怀疑是水管破裂漏水,向自来水公司报修,但是得到的答复是,总表以内的管道由产权单位负责,查找问题的事就拖了下来。随后的几个月,水费越积越多,如今已欠下了8万多元的水费。

  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说,他们已多次下达欠费催缴单,但一直不见缴纳。只好停水拆表。如果要恢复供水,用户必须把欠费补上,然后才能办理复表。

  “我们曾经找几家业主商量怎么解决这件事,但是欠费太大了,一直谈不拢。”对于停水一事,孔师傅也显得有些无奈,洗浴中心虽然是用水大户,但是差额太大也不是一家承受得起的。目前,住户们仍在多方咨询,试图寻找一个妥善的解决方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