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丈夫爬高欲寻死 妻子楼下苦劝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3:13 东南早报

  时间:昨日上午8时许

  地点:殿前翔鹭花城工地

  事件:一男子爬上工地塔吊企图自杀,后来在妻子及消防官兵的劝说下,终于放弃寻死的念头。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名男子正坐在约有10层楼高的塔吊上,还时不时地站起来,情形十分危险。在离塔吊最近的八楼天台上,消防官兵及该男子的妻子正在不停地为男子做思想工作,另两位消防队员则悄悄爬上塔吊向该男子靠近。经过近一小时的思想斗争,该男子终于放弃跳下的念头,后来在消防官兵的保护下安全到达地面。

  据该男子的妻子介绍,她丈夫在该工地承包了木工活,工地拖欠了他们几万元的工钱,要了好几回都没要到,后来还和工地方发生了口角,她丈夫一时想不开就爬上塔吊想自杀。但工地方的一位工作人员却告诉记者,该工地总共欠他们3万元,按合同规定,已付给该男子工钱85%,其余的钱由于正在对账所以要晚些才会结清,没想到该男子性格会那么倔强。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蔡立荣文/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