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委举办学习《党章》辅导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4:44 山西日报

  本报4月8日讯 (记者刘宇)今天上午,省委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辅导报告会,这是省委常委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第八次重要活动。省委常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党员负责同志,省法院、省检察院党组书记参加报告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任泽民主持报告会。全国党建研究会副会长、中央党校博士生导师蔡长水教授作辅导报告。

  蔡长水围绕《党章》内容,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先进性教育活动,论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特别是党的领导干部如何正确理解和执行党章、保持先进性等重要问题。

  通过辅导,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章》的发展历史,认识了《党章》在党内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增强了贯彻《党章》、执行《党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自觉性。

  任泽民最后指出,目前,省委常委和全省的先进性教育活动正处在分析评议阶段。蔡长水教授的辅导报告对我们下一步对照《党章》,找准问题,搞好党性分析、特别是开好民主生活会、制定和落实好整改措施将提供有益帮助,对省委常委和全省先进性教育活动也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参加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级党组(党委)和党员负责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进一步组织开展好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先进性教育活动,把全省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参加报告会的还有:省直各委、办、厅、局,各人民团体党组(党委)书记;驻并省管骨干企业党委书记;驻并省委督导组组长;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网络编辑:张星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