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资讯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4:59 人民网-人民日报

  税务总局

  加强个体税收征管

  本报北京4月8日讯 记者富子梅从国家税务总局获悉:国家税务总局出台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个体税收征收管理工作的意见》,从五个方面加强个体税收征管:大力推进个体税收征管的“阳光作业”;对实行定期定额征收的个体工商户采用计算机核定定额;科学划分集贸市场和纳税人类型,制定和完善相应的配套管理措施;密切关注本地区月度个体税收的增减变化情况,及时查找增减变化的原因;及时掌握重点集贸市场和个体大户的生产经营及纳税情况,切实加强对未达起征点户的税源监管。

  辽宁

  年底完成采煤沉陷区治理

  本报沈阳4月8日电 记者徐元锋报道:4月6日,辽宁省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召开,辽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许卫国代表省政府与各市政府签订了治理工程项目建设任务、工程质量责任状,要求确保今年底基本完成采煤沉陷区治理目标。

  去年,辽宁省政府确定了两年完成采煤沉陷区治理任务的工作目标。按计划,今年全省将安置沉陷受灾居民5.64万户、动迁居民0.6万户,为此将建成楼房住宅349万平方米、平房14万平方米,同时建成学校、医院等配套设施41万平方米。

  上海

  环保型电厂正式开工

  本报北京4月8日讯 记者费伟伟报道:“西气东输”配套建设项目———华能上海燃机电厂工程今天正式开工,工程总投资约35亿元,将建3套40万千瓦的高效联合循环发电机组,计划2006年6月前投产。

  该工程是上海市发展清洁能源发电的重点工程,也是上海市燃机设备产业化依托工程。燃机电厂是环保型电厂,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排放量、水资源消耗量均远低于常规燃煤电厂,其建设对优化上海的能源、电源结构,满足用电需求,提高电网运行安全可靠性,改善城市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人民日报》 (2005年04月09日 第五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