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孟加拉国总统会见温家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5:06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据新华社达卡4月8日电 (记者李诗佳、吴定保)孟加拉国总统艾哈迈德8日上午在总统府会见了正在这里进行正式访问的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双方就广泛议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艾哈迈德祝贺温家宝访孟取得圆满成功。他表示,一个繁荣强大的中国不仅有利于本地区的和平、稳定与发展,而且也必将为孟中友好合作增添更多活力。

  温家宝说,这次访问孟加拉国时间虽短,但富有成果。我们把中孟关系确定为长期友好、平等互利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落实了一系列友好互利合作项目。我们之间不存在任何问题,对国际和地区事务的共同看法是两国发展关系的坚实基础。中孟同属发展中国家,面临着发展经济、建设国家的共同任务,我们应当相互帮助和支持。中国是孟可信可靠的朋友,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孟关系一定会取得新的进展。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5年04月09日 第一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