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松江大学城高峰段私车免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5:07 东方网

  东方网4月9日消息:上学高峰时间,社会车辆不允许进入大学园区内的主干道文汇路。松江大学园区3月25日作出一系列交通管理规定以减少园区内安全隐患和运输压力。两星期来,学生表示,现在的交通管理让他们都觉得更方便,更安全。

  由于路边建有大量学生公寓,文汇路成了整个松江大学园区学生出行的主干道。不过由于仅有四车道,而通行车辆数目众多,加上一大批骑自行车的学生,上学高峰时期,路上来回行驶的车辆有几百辆之多。而每到周末,将有1200多辆私家车来接学生,同时还有2万名学生将坐客车返回市区,不少学生排队甚至排到了路上。为此,松江大学园区交通管理部门专门制定规定:上午7时30分至8时30分,上午10时到晚上7时这两段运营高峰,社会车辆不再被允许进入文汇路。

  虽然交通隐患得到抑制,但是由于学生数量多,运送车辆有限,仍有部分学生必须排长队才能上车。为此,学校方面希望能通过今后地铁线的开通和市政府专项规划来进一步解决交通难题。

  作者:董川峰

  (来源:新闻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