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印关系进入全面发展新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5:30 时代商报

  温家宝4月9日赴印度访问中印关系进入全面发展新阶段

  新华社电 4月9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开始对印度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这是中印关系中的一件大事,必将对新世纪两国关系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推进两国进入全面合作新阶段。

  近年来,中印关系不断深入发展,两国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呈全面发展之势。

  中国驻印度大使孙玉玺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与印度和睦相处、世代友好、求同存异、互利共赢、不断拓展和深化两国睦邻友好合作关系,是中国政府的既定政策。人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温家宝总理访问印度,中印在各个领域的合作与发展必将揭开新篇章,进入全面发展的新阶段。昨日,温家宝总理在结束对孟加拉国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后,8日下午乘专机抵达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开始对斯里兰卡进行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