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虎石台综合市场带着火患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5:30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周筠婷实习生关丽丽)相关消防配套设施不完备,而且正处于整改阶段,市场却开始试营业。昨日下午,记者对已经试营业两月有余的新城子虎石台综合市场进行了暗访。

  记者发现,综合市场内部结构尚未整修完毕,工作人员正在市场内布置设施,市场内聚满了各类商贩。综合市场二楼入口处被一些铁桩子封闭,无法通过。一楼确实设有10个消火栓的位置,但里边却空空如也。不仅如此,一些业户还把货物堆放在消火栓位置前。在一层的日杂经营区,一名挨着消火栓位置的业户对记者说,他们在承租这个摊位时,市场管理人员并没有让他们留出消火栓的位置。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个综合市场现有业户300余户,将于“五·一”正式营业。对于有没有消防设施的问题,一位姓杨的“会计”称手续齐全,啥都合格。

  记者拨通了沈阳市消防局的电话,一位工作人员说,今年年初该综合市场因手续不齐全,且有消防隐患,已被查封,现处于整改阶段。在这样的情况下试营业,属违章经营,他们将对此进行严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