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小时“钓出”4万张问题光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5:30 时代商报

  沈城“扫黄打非”智斗“眼线”

  一小时“钓出”4万张问题光碟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关艳玲)昨日上午,沈阳市文化行政执法总队、市公安部门会同沈阳市新闻出版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40余人,对成大、东科等10家比较集中的电子市场进行检查,共收缴非法、盗版、色情光碟4万余张,拉开了沈阳市“扫黄打非”战役的序幕。

  昨日上午9点左右,记者随同市执法总队首先来到位于三好街的成大电子市场,执法队的车刚刚停在路边,就见市场门口有一男子打着手机,边向楼内跑,边焦急地说着什么。有经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就是“眼线”,专门在门口盯着执法队的。果然,当记者随同执法人员来到3楼卖光碟的地方时看到,很多档口都空着,即使有摆着的,也都是正版光碟。

  正当记者以为此次行动失败时,执法人员突然对里面的一个档口进行检查,在柜子中发现了大量盗版光碟。原来,执法队的“先遣人员”已经在这里转一会儿了,并在几个档口买了一些盗版光碟作为证据,这通常被称做“钓鱼”。

  截至上午10点,全市统一行动结束。盯住10个重点 扫黄打非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关艳玲)昨日,记者从沈阳市文化市场执法总队获悉,4月为“扫黄”、“打非”统一行动月,将着重检查10个重点地区:成大电子市场;桑地、东科电子市场;百脑汇电子市场;中软电子市场;辽大科技园;五爱市场周边地区;大西电子市场;东北家电市场;南塔电子市场。

  主要任务是:严厉打击重点地区集中经营销售盗版音像、电子出版物的违法行为;坚决取缔销售非法出版物的无证照窝点、摊贩、游商;坚决取缔向学生租售淫秽色情“口袋本”图书、有害卡通画册、盗版教材、教辅读物等违法经营;严厉打击复制、销售盗版DVD压缩光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