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 CEO看中国》聚焦成都家乐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5:52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赵斌)“成都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家乐福将中西区总部迁至成都!”昨日,《CEO看中国·成都专辑》将镜头对准了世界500强之一的法国家乐福中西区负责人以及家乐福大世界店的店长。

  面对镜头,成都家乐福大世界店店长任廷告诉记者,家乐福于1995年在北京开了第一家合资店,现在足迹已遍布中国24个城市,1999年它来到成都。来到成都以后看到成都车很多,尤其是上档次的好车多,这说明成都这个城市经济发达,消费能力很强,从而增加了家乐福在成都开店的信心。正是因为成都良好的投资环境,使得家乐福卖场在成都一家接一家落户,目前,家乐福在成都已有了4个卖场。

  去年春节刚过,家乐福中西区总部办公室就从上海移师成都。对此决定,成都家乐福发展部的负责人刘永健表示,这主要有三个因素:成都有上千万人口,而零售业看重的正是庞大的人口数量;成都有口岸优势,在商业上对中西部具有强大辐射能力;成都有异常活跃的商业气息,这里的居民消费愿望和消费能力都非常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