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落实规划科学致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5:52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李影)一个月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隆森在青白江区姚渡镇芦稿村调研时,提出规划先行的希望后,在区、镇两级人大、政府的帮助下,芦稿村制定出了未来扶贫开发项目规划。昨日,骆隆森再次率队来到芦稿村就规划中具体问题进行调研。

  “有什么困难尽管提,大家都会帮你解决”在重点帮扶对象曾修书家中,骆隆森与他促膝交谈,帮他细划了三年的发展目标,并鼓励曾修书要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尽快盖上新房。

  “规划落实了,心里也就踏实了,”随后,骆隆森与当地领导干部在镇敬老院的坝坝里进行了座谈。听说该村今年外出务工人员已经达到889人,骆隆森十分高兴,同时嘱咐村干部要组织好在家的劳动力因地制宜搞好发展。他指出,一定要将发展规划落到实处,充分调动基层党员积极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村群众脱贫致富;要调整产业结构科学致富,转变传统思路,科学发展种养殖业;要重点解决好道路、水利及农房建设等问题。

  芦稿村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对口联系村。昨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9个支部的党员干部也随队来到芦稿村,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为贫困户送去粮油衣物等,以实际行动深入开展“党员进万家”活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