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一置业卫星论坛”今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5:52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由建设部《中国地产》杂志、深圳特区报星期三地产和第一置业网联合主办的“第一置业卫星论坛”,今日在深圳特区报业大厦2楼会议室正式举行。此论坛着眼于对各地房地产企业发展方向与企业团队建设以及实战经验等进行剖析,以嘉宾通过卫星互动的形式进行对话,让北京、广州、深圳等地知名地产企业老总进行深入交流。

  “第一置业卫星论坛”主题确定为:房地产的区域特色与房地产企业的品牌定位;房地产企业管理方式与经营模式的探究;房地产企业的如何进行企业团队建设;房地产企业交流实战操盘的成功经验;房地产企业剖析贯彻执行力的技巧。

  本次论坛是深圳地产界第一次通过先进的传播技术“卫星视频传输系统”和“网上直播系统”为房地产商提供互动对话的新平台,“第一置业网”全程向全国视频直播“第一置业卫星论坛”。(玄伟东)

  作者:玄伟东 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