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奔驰三款轿车有设计缺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6:01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4月8日讯奔驰E级、SL级、CLS级等三款轿车有设计缺陷,省质监局急令各市质监局协调做好召回工作。

  记者今天在省质监局获悉,4月1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宣布从2005年4月15日起召回自2001年6月至2005年3月期间生产和售出的5345辆E级、SL级和CLS级轿车。

  据了解,上述几类汽车主要存在两个方面的故障:一是因振动可能造成个别电子感应制动系统自动切换到提供液压控制的失效保障模式。2001年6月至2005年3月之间生产的车辆可能发生这类问题。二是2003年11月至2004年1月之间所生产的轿车上的电子感应制动系统压力泵所包含的充液泵,可能由于活塞上的支撑盘故障而导致损坏,进而影响到液压单元的储能器压力不足而出现问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