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昨日召开体育工作会议 首批体育后备人才重点基地命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6:21 大连晚报

  我市昨日召开体育工作会议,市委市政府领导充分肯定了一年来体育工作的成绩首批体育后备人才重点基地命名本报记者 赵健

  昨日上午,2005年大连市体育工作会议在大连国际金融中心召开。“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体育事业发展”,成为本次市体育工作会的主旋律,而办“党放心、人民满意体育事业”将成为今后一个时期大连市体育事业发展的工作主题。

  市委副书记董文杰也代表市委对市体育局新党组一年来在抓班子和队伍建设、抓党建和制度建设、抓先进性教育和严格管理、抓业务和明确工作思路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在会上强调了体育在大连城市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并且提到在去年的全国最具活力城市评选活动中,大连能够入选,足球起了很大的作用,她认为这是大连得天独厚的优势,是其他城市没有的。她希望大连足球的成绩今年能够有所提高。

  副市长贺代表市政府对我市体育战线去年以来所做的大量工作和所取得的各方面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更要加强监管,尽快把下滑的足球成绩恢复上来”。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金东翔在讲话中肯定了大连在体育工作中的成绩。

  会议听取了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郝明同志做的题为“让体育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报告。会上还宣读了《关于命名“大连市首批体育后备人才重点基地”的决定》,市领导为基地颁发证书和资助经费。

  在这次会上,大连市体育局正式宣布了大连市足协的人事变动,孙新生任大连市足协主席,李太成和范勇担任副主席,田宜国兼任常务副主席和秘书长,同时还聘请了老领导康积惠、方军以及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林安西和大连市足协原主席盖增圣为足协名誉主席。

  作者:本报记者 赵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