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委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座谈会 广纳贤言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6:21 大连晚报

  市委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座谈会,征求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孙春兰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广纳贤言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本报讯(刘晓华)昨天下午,市委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座谈会,征求对市委工作和正在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孙春兰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怀忠民,市委副书记董文杰,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小组副组长李敏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肖盛峰,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俊文,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业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施中岩,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田树军,民建市委主委朱朝岱,民进市委驻会副主委赵吉廷,农工党市委驻会副主委李锋,致公党市委副主委谢琳,九三学社市委驻会副主委吴昊,市工商联副会长宋承勤,台盟市委主委简国树等先后发言。大家对市委工作和正在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给予充分。同时,围绕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加快东北亚重要国际航运中心和“大大连”建设,推进和谐社会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加快发展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孙春兰表示,市委要认真研究和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各民主党派通报办理情况。会上,孙春兰通报了今年一季度我市经济建设情况。

  孙春兰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活动中,要牢牢把握发展这一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工作水平,坚持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把科学决策、发扬民主、依法办事统一起来;要着力解决影响发展和稳定的突出问题,妥善解决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注重解决在推进城市化进程中出现的新问题;要加强城市就业与再就业工作,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下大气力解决三农问题,提高农民生产生活水平,繁荣和发展科技、教育、卫生、文化、体育等社会事业,不断促进城乡经济和社会统筹协调发展;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求真务实,切实加强调查研究,努力开创全市各项工作新局面。

  孙春兰强调,希望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围绕构建“一个中心、四个基地”和“大大连”建设等重大问题建言献策,带动广大成员多做建言献策的工作,形成谋振兴、促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加快老工业基地振兴、构建和谐社会发挥重要作用。

  作者: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