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第二次文代会、作代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7:11 重庆时报

  本报讯昨日,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市作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市委礼堂隆重开幕,全市799位文艺界代表参加了大会。

  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金炳华,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曲艺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刘兰芳等出席开幕式,北京、浙江、四川等兄弟省市的文联和作协负责人出席会议或发来贺信、贺电。

  市领导黄镇东、刘志忠、邢元敏、黄奇帆、范照兵、陈雅棠、窦瑞华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事忠主持。

  此次文代会、作代会是进入新世纪以来我市文学艺术界的首次盛会,也是全市人民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大会将审议第一届市文联、市作协工作报告,市文联、市作协《章程》修改草案,选举市文联、市作协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副主席。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镇东在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

  开幕式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奇帆为出席会议的代表作了精彩的经济形势报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