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店主喊人砍死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7:53 潇湘晨报

  本报讯前晚10时许,长沙市桔园小区突然警笛声声。“金山阁按摩店出事了!”附近居民赶到事发地点,发现一男子死在按摩店内,另一名受伤的男子正捂着胸往店外跑。后涉案的按摩店店主夫妇双双被警方带走。

  “金山阁”位于长沙市新塘冲巷,由美容美食城和按摩足浴休闲城组成。昨日凌晨零时10分,当记者赶到现场时,长沙市雨花区警方的10余民警正在现场进行勘查。

  死者的哥哥就在围观的群众中,他是闻讯后赶到现场的。大约不愿面对眼前的现实,他神情恍惚,并大声说着话。据他介绍,死者叫罗自力,今年37岁,是原湘民制药厂职工,就住在小区附近。

  记者随后在长沙市中心医院见到事件中的伤者邓训如。他因右下肺挫伤,正在接受治疗。据邓介绍,当时他、罗自力和另一位姓毛的朋友一起到“金山阁”喝茶,“罗自力不知是上厕所还是干别的,中途离开了十多分钟”。3人准备结账离开时,罗自力和老板娘发生了争执,“老板娘叫他交100多元钱,他不从”,双方随即动起手来。这之后,店主李某拿着手机到外面叫人说收拾罗。大约只过了1分钟,一伙男子冲到店内,跟罗自力扭打了起来。邓训如也没能幸免,一个穿花格子衣服的男子拿着一瓶啤酒照着邓头部砸下去,邓赶紧用手一挡。随后,该男子又拿出一把长20多厘米的刀子对着邓训如猛刺数下。等这伙人一哄而散后,受伤的邓训如看见罗自力已倒在了地上。

  附近居民介绍,出事的前一天晚上,店主李某还曾喊人将一名顾客的腿打伤。

  目前,警方正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记者 陈 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