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季度我市房价涨幅退居全国第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8:3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王岚通讯员周嘉娣)据国家统计局最新反馈资料:一季度,在全国35个大中城市中,我市房价涨幅从2004年的第五位退至与南京并列的第六位,地价涨幅居第六位,房屋租赁价格涨幅列第五位,物业管理价格涨幅位居第七。

  与上年同季相比,一季度,宁波房屋销售价格上涨11.6%,土地交易价格上涨18.9%,分别比全国35个大中城市平均涨幅高出1.8个和11.1个百分点;市区房屋租赁价格上涨5.0%,物业管理价格上涨0.7个百分点,分别高出大中城市平均涨幅3.1个和1.2个百分点。

  房价涨幅高于宁波的5个城市依次为:上海(19.1%)、杭州(13.8%)、成都(12.5%)、厦门(12.4%)、青岛(11.7%)。涨幅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以上的城市有8个,这8个城市的房价涨幅均突破两位数。

  土地交易价格涨幅高于宁波的5个城市依次为:大连(35.9%)、杭州(26.6%)、合肥(25.5%)、福州(24.2%)、郑州(19.1%)。涨幅在全国平均水平以上的地市有12个,其中10个城市的地价涨幅突破了两位数。

  房屋租赁价格涨幅高于宁波的4个城市依次为:银川(8.5%)、太原(7.7%)、大连(6.4%)、杭州(5.9%)。涨幅在全国平均水平以上的城市有16个。

  物业管理价格涨幅高于宁波的城市依次为:合肥(9.9%)、兰州(3.2%)、南宁(1.3%)、广州(1.2%)、南京(0.9%)、上海(0.8%)。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