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拳击锦标赛今年落户绵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38 光明网-光明日报

  马丁

  第十三届世界拳击锦标赛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4日在四川省绵阳市举行,这是中国首次举办这一象征世界业余拳击最高水平的赛事。

  本届锦标赛将进行奥林匹克的11个重量级别的比赛,比赛采取4回合制,每个回合两分钟。目前已经报名参赛的国家和地区已经达到62个。届时,到绵阳参赛的运动员、官员以及观众等将达到4000余人。

  这将是绵阳市近年来举办的又一次高水平赛事,2000年,它曾主办了第四届全国农民运动会,2002年举办了第二届全国体育大会,去年又举办了国际职业体育舞蹈公开赛和第六届亚洲龙舟锦标赛。

  绵阳市是2002年10月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国际拳击联合会代表大会上,击败多个竞争对手后赢得本届世锦赛的举办权的。为举办这次比赛,一座可容纳6000名观众的现代化体育馆正在建设中。

  绵阳市副市长郑和平在这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这届比赛将完全按照市场机制运作,办赛经费全部通过出售门票、广告权、冠名权、标志产品开发权、纪念品以及企业赞助等市场方式筹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