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粤网民1188万 数量居全国之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0: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段郴群)昨日,广东省互联网协会在广州日报大洋网召开了2004年度协会理事扩大会议。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原局长、协会理事长陈学道,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黄学敏,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广州分中心主任李悌葛,广东省通信管理局领导兼深圳局局长、协会秘书长肖江,广东成人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协会副理事长方兆康,中国网通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协会副理事长廖锦泉,中国电信集团广东电信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清海,以及广州日报社副社长赖南池、大洋网副总裁杨晓南等出席会议并进行发言。

  据介绍,去年广东省互联网协会积极跟进“青少年健康上网系列工程”,在全国率先组织签署《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公约》和《反垃圾邮件自律公约》,推动互联网行业自律,主办网络精英论坛,取得良好效果。

  据悉,近年来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各项宏观数字都扶摇直上,2003年广东省有网民950.2万人,网民规模一直稳列全国前茅。2004年,广东省又以1188万用户居全国之冠,占全国总用户的12.6%,也是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唯一用户突破千万大关的地区,互联网已经发展成为广东省影响最广、增长最快、市场潜力最大的产业之一。

  会后,与会领导和代表参观了大洋网和广州日报印务中心。(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