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500广州游客抵港展开“追星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0:35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4月9日电今天,超过1500名广州市民抵港,开始为期一至二天的万人“追星游”香港揭开序幕,这也是广州地区香港行出游规模最大的一个旅行团。

  组织此大型旅游团的旅行社港澳部经理称,这些参团的游客是参加我们首推的以香港蜡像馆为主要卖点的万人“追星香港游”,游览景点除了香港会展中心、金紫荆广场、青马大桥观景台、太平山顶等常规景点外,还有广州市民还比较陌生的香港蜡像馆,以往蜡像馆主要是面向东南亚及日本、韩国市场,从这次出团情况看,以娱乐为主题的香港游还是相当讨好市场的。

  主办者认为,在广州普通的香港一至二日游线路中,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是不包括在常规景点中的。其实蜡像馆中百余尊世界各地栩栩如生的名人蜡像,对不少广州市民来说,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

  据悉,为操作好此团,旅行社共包下了30余部旅游大巴、7家包括二、三、四星级香港酒店在内的房间,以及几十个专业导游带团。(刘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