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增城市沙埔镇前天晚上发生一起恶性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0: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钢)分属两间公司的女员工在唱卡拉ok过程中产生争吵,结果竟然引起了两间公司员工的斗殴事件。这是前天晚上发生在增城市沙埔镇的一起恶性事件。目前,多名参与斗殴的人员被派出所扣留调查。据悉,此起斗殴还造成了数十人不同程度的受伤。

  据知情者称,当晚大约10时左右,当地的制衣企业“金日”、“飞华”公司各有两名女员工在“飞华”员工宿舍楼下的一间歌厅内唱歌,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这四人彼此之间却产生了争吵。飞华公司的女员工觉得自己吃了亏,就来到公司内,将自己的男朋友请过来为自己争口气。但是此时,“金日”也有男员工在现场,于是双方之间很快就爆发了冲突以及厮打。但是由于靠近飞华公司,所以“飞华”方面在人数上一开始占有很大的优势,“金日”的员工就逃回了自己的工厂内。可是哪里知道,“飞华”方面的数十人随后又分乘三辆货柜车冲到了“金日”的工厂内,继续寻找发生冲突的那些人。可是这一举动激怒了金日公司的人。据称,金日公司的老板当时在场,听说有人来闹事,马上命令关掉厂门,将“飞华”的人包围起来。于是,金日公司工人被发动起来,与“飞华”的数十人打成一团。

  据一间小卖部老板介绍,当时“飞华”的那些员工一开始还在店里喝酒,但是后来有人过来叫他们去帮忙,于是一群人就冲了出去,过了不多久,他们又回来了。但是没有几分钟之后,又有人叫他们去帮手,说是刚才的事情还没有摆平,这些人随后就又冲了出去,还拿走了店里的所有台球杆作为武器。该老板说:“我看到大约几十个人在大约一百米外的地方打成一团。我在第二天还想将我的球杆找回来,但是却发现都已经被他们给打断了。”

  记者在金日公司的门口看到,两辆被砸的货柜车还停在现场没有被清理。货柜车头均印着明显的红字“飞华”。货柜车的玻璃都已经被砸碎,轮胎也被戳破。

  现在仍然躺在病床上的蒋某是“飞华”的工人,在当晚他开着车将“飞华”员工运到了金日公司内。在事件中,他被人重殴,以至于浑身上下到处都是伤,最后晕倒在了现场。虽然采访时由于他肺部被打伤,说话比较困难,但是他还是努力着向记者讲述当时的情况。

  据悉,斗殴事件发生之后,当地的公安部门马上派员到现场处理。(报料人张先生,奖金100元)(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