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江2005管理前沿论坛”在长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1:03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4月8日讯(通讯员 胡文波记者朱定)由长江商学院、团省委、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的“长江2005管理前沿论坛”今天在长沙开幕。

  长江商学院是由李嘉诚(海外)基金会捐资创办的非盈利性高等教育机构,是我国第一家正式获国务院学位办批准颁发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长江管理前沿论坛”自2003年9月举办至今,先后在全国10多个大城市举办了16场论坛,本次论坛既是长江商学院在湖南的首次亮相,也是今年“长江管理前沿论坛”的第一站。

  这次论坛的主题是“迎接国际化挑战,实现跨越式发展”。项兵、曾鸣、郎咸平3位学者分别作了“新‘洋务’战略:打造世界级企业的新思维”、“关于中国企业发展的战略思考”、“长虹困境面面观”的主题演讲。副省长郑茂清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