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S.H.E现身 Hebe澄清性向:我绝对爱男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1:07 东方网
  >>东方娱乐>>追踪报道>>正文 保护色: 打印

  S.H.E现身 Hebe澄清性向:我绝对爱男生组图

S.H.E现身Hebe澄清性向:我绝对爱男生(组图)
S.H.E现身Hebe澄清性向:我绝对爱男生(组图)
S.H.E现身Hebe澄清性向:我绝对爱男生(组图)
Hebe

  东方网4月9日消息:4月8日S.H.E现身为7-11代言凉面,Hebe到底爱男生还是爱女生,马上成为现场所有媒体的焦点。Hebe在有关她性向的报导后首次公开现身,她无奈的表示,她绝对是爱男生的,她爸妈也都很清楚,反正这篇报导出来之后,她照样过生活、交朋友,所以也懒得一一解释。

  S.H.E的代言记者会挤满了大批媒体,当然全部绕着Hebe的性向问题打转。Hebe大感无奈的说:“里面错误百出,我也懒得一一解释。算了!我也没因此受影响,继续过生活、交朋友。但我绝对是爱男生的,我爸妈也很清楚我性向正常。”为了帮Hebe解套,Ella还自告奋勇跳了出来说:“我可以证明她爱男生,因为她曾经爱过我。”

  现场媒体继续追问,想知道报导中那位女性友人“阿膨”,到底为什么会亲昵的扯她的内衣带,Hebe不正面响应,四两拨千金的开玩笑说:“好啦,其实那天我没穿内衣。”

  至于她的诽闻男友“大目”,现在和她的关系究竟怎样?Hebe表示,在报导出来之后,她有特别打电话跟“大目”道歉说:“没办法,因为我们太红了,害到你。”不过Hebe在说完这句话后想了想,觉得自己这样的说词有点“臭屁”,所以还特别拜托媒体不要写“太红”了,以“小有知名度”来取代好了。

  拿了代言费,当然要对厂商金主有交代,S.H.E再次发挥她们无厘头搞笑的功力,反正不管回答什么问题,最后通通都补上一句“凉面真好吃”。Ella更是突发奇想编故事说:“昨天周杰伦打电话问我凉面好不好吃哦,因为他要买给侯佩岑吃,我当然说超好吃啊!”

  来源:东方网 选稿:祁贺 作者:陈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