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乡骗老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1:2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戴伟龙通讯员邬钢环

  宁波晚报讯江西小伙子小应遇见了一个说是可以帮助他的老乡,带他去KTV包厢面试,最后却开溜了,留下2000多元的账单让小应发了呆。

  小应今年才18岁,前天下午,他在一家中介寻找工作,一个穿着西装,夹着公文包的男子一听他的口音,就连说他们是老乡。这个男子告诉小应,他在一家娱乐公司当公关经理,公司正好要招人。他让小应晚上在一家宾馆门口等他,到时老板会来面试的。

  晚上,小应兴冲冲地来到了那家约定的宾馆,那个老乡将他带到了一个豪华的包厢,告诉他今后他的工作就是公关,要看看他待人接物的能力和酒量大小。那人叫来了三陪小姐,还点了好烟好酒。小应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场面,连着喝了好几杯酒,最后却什么也不知道了。等他醒来时,那个老乡早已不见了,小应也想离开,却被保安拦住了,因为2000多元的账单还没有结过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