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藏参加全国十运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1:29 中国西藏新闻网

  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将于10月9日至21日在江苏省举行。目前西藏的筹备工作进展顺利。4月8日举行的参加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筹备会进一步安排了西藏的备战工作。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出席会议并就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甲热·洛桑丹增强调,要认真分析并解决备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做好运动员、教练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鼓励他们刻苦训练,努力提高竞技水平。

  据了解,西藏运动健儿将在第十届全运会上力争取得奖牌、名次、总分超过第九届全运会的成绩。目前,第十届全运会的各项目预赛正在进行,西藏76名运动员正在准备参加第十届全运会的10个大项50个小项的预赛。截至4月8日,马术队12名运动员已直接进入马术和速度赛马两个项目的决赛,摔跤队2名运动员已通过预赛取得决赛资格。

  作者:王杰

  (来源:西藏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