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用女袜做漏斗过滤出“名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1:29 东南快报

  本报讯“如果是真的,这一瓶‘路易十三’就要卖到6000元左右!”厦门市工商局梧村工商所的工作人员拿着一瓶假‘路易十三’酒对记者说道。

  昨天上午,工商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在文屏路87号某居民楼里查获一个制假酒、假烟的窝点。

  当场查获已勾兑好的“路易十三”、“人头马”、“轩尼诗”、“五粮液”等1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的高档酒,及“万宝路”、“555”、“中华”等假烟近500条,总案值12万多元。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门口的箱子里装满了旧瓶盖,瓶盖掩映下,就是一瓶全新的“皇家礼炮”;在一个盒子里装着几个漏斗,其中一个上面还缠绕着女式的长袜,执法人员告诉记者,那些看似完好的酒就是用这个漏斗过滤的。

  据工商人员介绍,经过对酒桶里的材料进行检测发现,只是普通的酒配水勾兑成的,至于是否有危险成分,还要等待进一步检测。这批假酒假烟如果流入市场,非法获利将达百万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